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项目建设保持良好势头 67个项目开工复工

 2021/08/19/ 15:2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临夏县项目建设保持良好势头

67个项目开工复工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临夏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强大引擎、有效抓手,抢抓机遇抓争取、开阔思路抓谋划、强化措施抓实施,全县项目建设保持了良好势头。今年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65个,总投资232.85亿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二期、环库公路、石门滩水库、棚户区改造、高标准农田、食用菌加工生产基地、智慧城市建设等67个项目全面开工复工,已完成投资18.07亿元。

  该县扎实做好“筑巢引凤”工作,一手抓营商环境改善和走出去招商,一手抓签约项目落地实施,千方百计承接东部产业转移落地,积极论证储备了涉及文化旅游、农业产业、水能资源、电商物流等领域的项目316个、涉及资金394亿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代办项目备案登记、土地预审、工商注册、资金奖补等各项惠企纾困政策措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全县发展注入活力与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