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大河家省际检查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3/ 09:0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大河家省际检查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日前,积石山县公安局大河家省际公安检查站、派出所、交警中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要求,提高勤务等级,加强进临车辆、人员安检力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处置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严防疫情输入。大河家省际公安检查站依托卡点职能作用,利用“人证合一”“人像合一”及移动警务终端核查系统加强进积车辆、人员的查控力度,严查青海进积、返积人员,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车辆拦截、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疫情防控宣传、政策解读等工作,降低输入性风险。优化警力部署。实施在岗警力24小时不停歇运转,最大限度部警于防疫一线,强化进积通道整体防控,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做到让群众满意,让人民放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