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宣传口号已征集上千条

 2021/10/09/ 10:1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忠英

“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宣传口号已征集上千条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忠英)10月8日,记者从州民族日报社新媒体部获悉,自9月30日“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宣传口号网络有奖征集活动开始至今,已收到全国各地热心人士发来的上千条参选口号,诸如“河湟雄镇富四方,河州美食秀天下”“河沿面片河州独有,手抓羊肉临夏独秀!”“面食天下有,胜绝是河州”……

  为更好宣传“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品牌,弘扬悠久的临夏美食文化,展示临夏美食新形象,州商务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宣传口号,待10月10日参选作品征集结束之后,将组织专家评委会线下评审选出最具特色的“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宣传口号,并通过媒体予以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将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312356521@qq.com参加评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