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闭幕

 2021/10/11/ 14:3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闭幕

  每日甘肃10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近日,2021年“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闭幕式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四天时间里,来自省内各地的34支代表队、1000余名青少年武术小将经过6个单元4组28项次的激烈角逐,共决出1个团体奖、268枚单项金牌、398枚银牌、460枚铜牌,9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演武大会的成功举办,对宣传临夏、推动临夏体育事业发展,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具有重要意义;对推动西北五省区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推进体育与文化、旅游、商贸等深度融合发展,持续叫响“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旅游品牌做出了有力实践;对推动落实“体教融合”方针,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提供了新思路;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奋力书写了魅力临夏体育事业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