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督查组来临夏州督查

 2021/10/19/ 17:2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督查组来我州督查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10月18日,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工作督查组督查临夏州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主持会议。

  会上,州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临夏州推进职业教育打造“技能甘肃”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督查组要求,打造“技能甘肃”意义重大,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敢啃硬骨头的精神,树立新理念,必须发展好职业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全面推进“三教”改革,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打造“技能甘肃”的各项任务。

  马超表示,我州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推进“技能甘肃”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督查组成员,州教育局、州政府办公室、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财政局、州人社局、州农业农村局、州科技局、州自然资源局、州文旅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乡村振兴局、州总工会、州税务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