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人民路青年路拓通改造工程全力推进

 2021/10/21/ 15:1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志杰 王有虎

临夏市人民路青年路拓通改造工程全力推进

人民路拓通改造项目建设现场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志杰 王有虎)10月18日,记者在临夏市青年路、人民路拓通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车辆、施工人员忙而有序,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以前的人民路路幅宽度7—15米不等,多处检查井破损,且无人行道,有很大的安全隐患,道路改造提升势在必行。

  “截至目前,道路路基换填、水泥稳定层已完成,正在进行路缘石安装、人行道路基换填,预计10月底人民路建成通车。”临夏市住建局办公室副主任张思涛介绍说。

  据了解,临夏市规划三十九路(人民路)提升改造工程东起城东二路,西至规划二十五路,道路全长406米,红线宽度20米,总投资366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及交通照明等附属工程。

  青年路一直是临夏市交通的一个“痛点”——南北不畅、东西不通,是条名副其实的断头路。此次实施提升改造工程,就是要让这条路畅通。

  “项目于9月28日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路基施工,正在进行东门渠箱涵及雨污水管道施工。”青年路拓通改造项目技术员袁浩钧告诉记者。

  青年路提升改造工程东起环城东路,西至天成嘉园,道路长170米、宽15米,总投资17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及消防附属工程、排水(雨污)工程、电力工程及交通照明等附属工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