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将于10月27日试供暖

 2021/10/19/ 17:2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罗东升 靳林青

临夏市将于10月27日试供暖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罗东升 靳林青)10月18日,记者在临夏市瑞光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采访时了解到,该公司将于10月27日试供暖,27日至31日将对供热管网逐渐升温加压,11月1日零时正式向全市区供暖。

  据悉,为了能按时向市民提供供暖服务,临夏市瑞光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提早谋划,从7月中旬开始,组织专业人员对原有内部供热管网、供热站、供热锅炉等设施全面体检,对热源厂、二次转供站、换热站所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对监测出的238项需要大修或维修的项目提前进行维修。截至目前,各类维护维修工作已全部结束,正在进行供热管网注水打压工作。

  温馨提示:

  试供暖期间,供热公司将对供热管网进行再次检测,建议居民对自家的供热管道进行检查,对有问题的供热管道及时检修和维护,保证供暖正常进行。用户如发现供热问题或突发故障,可随时向供热公司咨询、投诉。临夏市瑞光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4小时供热故障报修服务电话:6668005、6668095、6360113、636011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