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教育局开展高考备考指导进校园活动

 2021/11/24/ 09:1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州教育局开展高考备考指导进校园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如何适应高考新变化是学校和广大师生关注的焦点,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打通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日前,州教育局及时启动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宣传和高考备考指导进校园活动。

  该局以各县市高中学校作为政策宣传的主阵地,分管领导深入高中课堂,通过听课、评课,现场查阅各类计划、方案、教案(教学设计)等教学过程性资料方式,了解教师对教材的理解与把握,并与学校教师代表对新高考改革和高考备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分析校情、教情、学情,分学科从不同角度针对高考改革具体问题、相关政策,进行一对一、点对点辅导。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分享了兄弟县市学校的备考经验,对各学科后期备考提出了加强学科教师的交流、强化专题训练等具体明确、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通过认真细致地宣传解读、答疑解惑,让广大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和每一位高中校长、教师能够全面准确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和政策要点,让每一位学生和家长都能够了解改革方案与实施办法,确保高考综合改革稳妥顺利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