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视觉临夏

第七届“松鸣岩·云发杯”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落幕

 2021/12/20/ 15: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张姝

第七届“松鸣岩·云发杯”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落幕

女子双板前六名

开幕式歌舞表演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每日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12月19日上午,由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州体育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文联及和政县政府主办,和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协办的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临夏州分会场第七届“松鸣岩·云发杯”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在和政县法台山景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落幕,闭幕式上给获奖的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女子单板前三名的分别是甘肃百合一队沈洁、BURN TEAM代表队程娟、榆中JDI滑雪俱乐部三队史瞻语;获得男子单板前3名的分别是BURN TEAM代表队马钲渊、BURN TEAM代表队焦文涛、榆中JDI滑雪俱乐部三队马嵩岳;获得女子双板前3名的分别是甘肃乐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冯洁、平行线俱乐部宋亚萍、榆中JDI滑雪俱乐部二队王敏;获得男子双板前3名的分别是甘肃乐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黄健行、永靖县代表队吕汶育、甘肃乐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志恒;获得单板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BURN TEAM代表队、榆中JDI滑雪俱乐部三队、K板二队;获得双板团体前3名的分别是甘肃乐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永靖县代表队、榆中JDI滑雪俱乐部二队。

  据了解,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8支代表团的运动员参赛。赛场上,选手们各显神通,从雪道飞速而下,时而深蹲时而制动转弯,快速娴熟地飞转过一个个旗门,奋力冲过终点,挥杖转弯间把溅起的雪雾远远抛在身后,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雪地版“速度与激情”。本次赛事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滑雪技术的交流平台,对我州滑雪运动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供图:冯元鹏 史有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