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社会民生

临夏州组建冰冻雨雪灾害应急救援队伍

 2021/12/21/ 15: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史有东 通讯员 杨永鹏

我州组建冰冻雨雪灾害应急救援队伍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史有东 通讯员 杨永鹏)为建立适应全灾种、大应急形势任务的需要,提升我州冰冻雨雪灾害事故综合应急救援能力,近日,临夏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与临夏消防救援支队签署州冰冻雨雪灾害应急救援联勤联动战略合作协议。

  该协议本着平战结合、互助互补、资源整合、形成合力建设思路,共同组建全州冰冻雨雪灾害应急救援队伍,有效应对、处置重特大灾害事故。临夏消防救援支队将广泛借助高速公路养护所的技术、装备、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着力提升自身应急救援业务能力。临夏高速公路养护所组建的重型机械应急救援力量,将融入应急救援体系,实现合作共赢目标。遭遇重大灾情时及时响应,有效协助完成救援任务。按照不同灾害类型救援特点,双方围绕灾害现场的指挥调度、协同配合、安全防范等环节,加强业务交流和探讨合作,完善双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全面适应各类应急救援任务需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