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督查组督查调研燃气安全工作

 2021/12/29/ 11:3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州督查组督查调研燃气安全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2月28日,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带领州应急管理局、州住建局、州市场监管局、州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到东乡县、临夏县、临夏市督查调研城镇燃气安全和消防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东乡县天然气分公司、明达国际酒店、马达吾手抓美食城、锁南液化气站、临夏县森源天然气加气站和临夏中惠天然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天然气管网分布、风险分析、应急处置及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马超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特别是今年以来对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城镇燃气运行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要盯紧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燃气安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按照安全生产“五个一”要求,做细做实安全防范措施,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