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

 2021/12/29/ 11:3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州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近日,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结束后,州公安局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州公安机关岁末年初维稳安保、重点工作冲刺、疫情防控、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承平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精神和州委州政府、省公安厅关于当前安保维稳相关工作要求,高度关注本地风险,提升社会治安防控等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统筹抓好年底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各警种、各县市公安局要对标重点工作“一表考”,树立有为才有位的导向,一级压紧一级、一级带动一级,拿出决战的姿态、决战的措施,切实抓好最后的冲刺收官,争取打好全年工作“翻身仗”。要紧盯滞后工作,抢时间抓进度,力争各项战果一分不漏,确保颗粒归仓。要抓好明年公安工作整体谋划,从年初拿出“起步就是决战,转身就抓落实”的劲头,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和职责,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整体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