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社会民生

积石山县:“富民贷”解决农户发展难题

 2022/05/16/ 15:5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积石山县:“富民贷”解决农户发展难题

  每日甘肃网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5月8日,积石山县刘集乡河崖村大山庄新农村顺福农家院内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农行积石山县支行正在这里举行”富民贷”发放仪式,为3户群众每户发放了10万元贷款。

  河崖村途经旅游大通道,具有独特的旅游资源。为了精准支持群众增收致富,县上积极引导农户开展农家乐经营项目。为了解决资金问题,农行积石山县支行积极行动,抢抓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机遇,力推“富民贷”。为了使“富民贷”尽快惠及广大农户,该支行加强与县乡村振兴局、县财政局的沟通联系,制定了“富民贷”工作实施方案,全面落实了“富民贷”协议签订、风险补偿基金账户开立等工作,及时解决产品落地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富民贷”在全县投放铺平道路。目前,该支行已累计调查入户48笔,调查金额495万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政银联动,真正让“富民贷”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活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