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以“六学”促进学习实践活动

2009-12-22 17:02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东乡讯 在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东乡县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突出“六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领导示范带头学。县级党员领导带头深入各自联系点,一方面指导检查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另一方面,按照“四个一”的要求,作辅导报告,共开展辅导报告32场(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二是理论骨干辅导学。县上抽调8名理论骨干组成4个宣讲组,分赴各乡镇、学校集中开展大宣讲活动。已宣讲30场(次),参训党员3800人(次)。同时,各乡镇组建的48个宣讲小组深入村社进行宣讲,扩大了宣传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实践氛围。三是观摩交流系统学。突出创新,注重实践,积极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观摩交流活动,达到了互促互进,推动工作的目的。四是联系实际讨论学。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创新学习方式,各参学单位结合部门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谈学习、重实践、促工作”、“医德医风与科学发展观”、“师德师风与科学发展”等形式多样的讨论活动,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和工作的创造性。五是送学上门帮助学。对1409名文盲党员和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按照“一帮一”的要求,通过召开炕头会、座谈会等形式帮助学习,送学上门,扩大了学习覆盖面。六是邮送资料联系学。对738名流动党员,通过邮寄资料、电话联系、编发短信等形式,引导外出党员积极参加理论学习,提高了参学率。通过学习,乡镇、学校和医院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广大党员政策意识、宗旨观念明显增强,在教育、计划生育、梯田建设、道路、维稳等方面发挥了带头作用。(郭得侠)

 编辑:[耿宁]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