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举行县庆重点项目开工竣工仪式

2011年07月18日 10:47  来源:民族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明奎 马秀梅 通讯员 魏文忠)7月15日下午,在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中,积石山县举行县庆重点项目开工竣工典礼。

  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团长、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周世学,省祝贺团副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尚英,国侨办经科司巡视员兼副司长张健青,州委书记冉万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青林,州委常委、秘书长蔚俊,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拜真忠,全国人大民委和国家民委祝贺团、省祝贺团、国侨办、暨南大学、华侨大学和省直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州委常委、副州长戴超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出席仪式的领导为新开工的项目进行了奠基培土。

  戴超在讲话中指出,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以来,历届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按照州委、州政府的总体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紧紧抓住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重点在特色产业、集镇改造、道路交通、文教卫生等方面实施了一大批项目,全县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城乡面貌显著改善,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抢抓自治县成立30周年县庆机遇,立足实际,精心谋划,科学运作,争取实施了一批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总投资达1.15亿元的县民族民俗博物馆、县医院整体搬迁等5个项目竣工,总投资达6.43亿元的园丁苑小区、县城城区供水水源改扩建、移民中学等6个项目开工建设。这是积石山县项目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戴超强调,积石山县委、县政府要以自治县成立30周年县庆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大胆实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推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编辑:[徐文婷]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