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全国道德模范逄秘书事迹报告会在临夏市举行

2017年11月29日 10:09  来源:民族日报  

  全国道德模范逄秘书事迹报告会在临夏市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陈礼娟)11月27日,全国道德模范逄秘书事迹报告会在临夏大剧院举行。

  逄秘书现任临夏市人武部部长,先后多次被甘肃省军区评为“学雷锋先进个人”,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近日,逄秘书又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报告会上,逄秘书以《坚定不移,不忘初心,把孝心、爱心和忠心融为一体,报效祖国》为题,从此次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盛况、自学中医、为群众服务、学习和工作等四个方面,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革命军人无私奉献、爱军爱民的光辉形象,谱写了一曲军民鱼水情深的赞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逄秘书的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格和优秀品质,深受感动的同时,更应该向这位无私的共产党员虚心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不求索取、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严以律己、不谋私利的优秀品质;学习他无怨无悔、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服务群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此次报告会的举行,进一步渲染了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逄秘书的模范事迹和崇高品德的氛围,掀起了“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

  临夏市在家县级领导,市委各部委办,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领导干部以及市上退休老干部、医护人员、学生代表,公安、交警、消防、城管、食药、环保、工商等部门干部职工代表800多人聆听了报告。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