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信访接待大厅建成并投入运行

2018年01月17日 15:40  来源:民族日报  

  和政县信访接待大厅建成并投入运行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全力打造标准化、高效化、信息化的信访接待场所,和政县立足县情实际,2017年投资190多万元,建设集接待受理、直接答复、协调处理、网上信访办理、部门联合接访、督查督办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信访接待大厅。近日,信访接待大厅已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行。

  该县信访接待大厅总面积430平方米,设有信访接待大厅、网上信访视频接访室、档案室等,配备了电子屏及可同时接待10位信访群众的信访接待工作台,并选配了10名业务熟练、服务意识强的专业工作人员开展日常信访服务工作。特别是新设立的网上信访视频接访室,使群众信访的各个环节和办理流程全部在互联网上进行,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降低信访成本”,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效能水平和公信力。

  信访接待大厅的投入运行,标志着该县信访工作迈向运行快捷、管理协调、覆盖全面和调处直接的科学化、现代化水平,将有效促进信访大厅成为解决信访问题的“终点站”和化解矛盾的“稳压阀”,对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的作用。 (邓仲祥)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