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公安局民警为患病同事献爱心

 2018/04/02/ 10:01 来源:民族日报

  和政县公安局民警为患病同事献爱心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患难相恤,共渡难关。”日前,和政县公安局党委在全体民警中积极发出倡议,为该局民警邓光建捐款,奉献一片爱心。

  该局民警邓光建因患肾衰竭及心脏病,多次在兰大二院住院治疗,目前病情严重,急需手术治疗。同时,连续多年的住院治疗使其家庭负债累累,生活困难。2月1日,县公安局党委带领政工、法制等部门负责人,到兰大二院看望慰问了住院治疗的邓光建,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在了解了邓光建家庭实际困难后,为了帮助身患重病的邓光建战胜病魔,渡过难关,县公安局党委在全局范围内发出了向邓光建捐款的倡议书。在局党委的号召下,全局民警职工、协警充分发扬战友情、同志爱,慷慨解囊献出爱心,共捐款2.5万多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