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全国“100个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发布

 2018/09/27/ 09:1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全国“100个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发布

  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入选

  每日甘肃网永靖讯(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罗玉珍)日前,农业农村部推介发布了“100个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9月中旬成功举办“圣境山杯”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的永靖县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名列其中。

  今年以来,农业农村部启动了“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系列主题推介活动,方便城乡居民在不同时节到各地乡村乐享田园生活、品鉴农家美食、体验农耕乐趣、感知民俗风情、品读乡土文化。推介的百个精品景点线路特色突出、业态多样、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类型包括现代智慧农场、休闲观光农园、四季花海、共享农庄、农业公园等,是城乡居民望山看水忆乡愁的好去处,代表了近年来各地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快速发展的阶段性成果。

  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位于刘家峡水库(炳灵湖)北岸,由兰州中皓滑翔俱乐部2010年开辟使用,起飞场为永靖县杨塔乡赵山村的古丝绸之路长夷岭——黄家大山,海拔2300米,降落场为刘家峡水库魏家坡跟,海拔1720米,是一处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的理想之地,也是体验离地高飞、融入蓝天、俯视山川河流的最佳场所,被国内高空滑翔界堪称“中国的博卡拉,世界的刘家峡”,受到国内喜欢冒险和挑战人士的关注和青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