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1人获“三北防护林建设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2018/12/10/ 16:12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1人获“三北防护林建设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98个单位“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先进集体”称号,授予98名个人“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先进个人”称号,授予20名个人“绿色长城奖章”称号。我州林业局植树造林和林业产业科科长张自铖获得“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1978年,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启动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开了我国生态工程建设的先河,揭开了我国大规模生态治理的序幕。40年来,我省工程建设区人民,矢志不渝、播绿不止,有效改善了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截至今年,全省三北工程已累计完成建设任务6580.55万亩,造林保存面积5144.21万亩,工程区森林覆盖率由1977年4.03%提高到11.33%。在与风沙艰苦卓绝的斗争中,涌现出一个个英雄模范人物,创造出兰州南北两山、庆阳元城河流域、武威民勤、榆中县贡井林场等生态修复成功典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