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天乐钓具有限公司举办钓鱼大赛

 2019/05/14/ 10:28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州天乐钓具有限公司举办钓鱼大赛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 通讯员 杨生维)近日,2019“天乐杯”黑坑大赛在临洮县森洋垂钓基地举行。 

  此次比赛,由临夏州天乐钓具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临洮县森洋垂钓基地承办,比赛得到了燕飞钓具的特约赞助。比赛吸引了来自辽宁省、青海省、陕西省和陇南市、定西市、兰州市及我州的120名钓友参加,是近年来我州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钓鱼比赛。 

  此次比赛项目为四场混养积分赛,每场比赛分别为70分钟,有效鱼为鲤鱼、鲫鱼、草鱼。比赛规定,限杆4.5米手杆一支,线总长度不得超过杆长30公分,全场分四个计分区,采取负积分制,采用大包围积分,个人总成绩以四场积分之和确定。 

  经过一天四场的激烈角逐,临夏市的王强以8.5分夺得冠军,获得奖金5000元。章敏以12.5分夺得亚军,获得奖金2000元。广河县的马伟以17.5分夺得季军,获得奖金1000元。比赛还对获得前30名的钓友进行了奖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