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组工干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2019/09/10/ 10:54 来源:民族日报

积石山县组工干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梁永吉)今年以来,积石山县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将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以党建“铁肩”勇挑“脱贫”重担,全县组工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把力量下沉到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见实效。 

  今年是积石山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之年,也是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之年,能否如期完成这一任务,关系到全国、全省、全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为此,该县全体组工干部勇担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班子成员带头入户核查,加强与乡村两级、相关部门的联系协调,与时间赛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白天,组工干部们到村到户开展冲刺清零、乡村两级班子运行情况分析研判、主题教育前期调研、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晚上,研究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及软弱涣散村整顿、农村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甘肃党建信息平台使用等。在全面完成硬件建设的基础上,抓好新建房户扫尾入住、“两费”收缴、户籍核对等工作,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地实现了问题清零见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