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电力系统提前三个月完成脱贫攻坚工程建设

 2019/10/10/ 13: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王伟如 见习记者赵好飞

我州电力系统提前三个月完成脱贫攻坚工程建设

  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王伟如 见习记者 赵好飞)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国网临夏供电公司提前3个月完成脱贫攻坚电网工程建设,实现了深度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从“用上电”向“用好电”的跨越,为贫困地区群众脱贫奔小康注入了强大动力。 

  据悉,该工程自2018年11月开工以来,经过11个月的紧张施工,提前3个月完成工程建设。2018年—2019年,脱贫攻坚电网工程共下达56项电网基建工程,累计投资17.27亿元,项目累计新建改造110千伏变电站4座,新增主变容量24万千伏安;新建110千伏线路2回,新增线路长度26公里;改造35千伏变电站7座,新增主变容量4万千伏安;新建35千伏线路1回,新增线路长度11公里;新建改造10千伏配变3876台,新增配变容量469兆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架空线路1485公里,0.4千伏线路5784公里。 

  通过2018年—2019年电网投入,将全面提升临夏电网中低压配电装备水平,满足光伏扶贫项目、易地扶贫搬迁、煤改电工程以及各类扶贫产业用电需要,基本消除网内重过载及低电压设备,提升3876个自然村台区供电能力及户均配变容量,户均配变容量由2017年的1.42千伏安提升至2019年的2.21千伏安;农村电网供电质量及供电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