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扶贫路上 温暖同行

 2019/12/30/ 08:4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广河:扶贫路上 温暖同行

  每日甘肃网广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马玉珍)近日,广河县税务局扶贫干部陆续深入到帮扶村徐牟家村,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冬日的温暖。

  帮扶干部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与帮扶人联系,帮扶人将尽最大努力及时协调帮助解决。贫困户们憨厚地笑着连声道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据统计,帮扶干部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中,共送出米、面、油、棉被等价值7000余元的慰问品。通过走访慰问,帮扶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及时解决了扶贫对象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帮扶群众真切感受到税务干部对群众的关心和真挚情意,进一步树立了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践行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宗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