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深圳华侨城集团有关负责人一行来临夏州考察

 2020/01/09/ 09:38 来源:民族日报

深圳华侨城集团有关负责人一行来我州考察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1月6日至7日,深圳华侨城集团财务运营部总经理冯文红、资本集团总经理林育德带领考察团,来我州考察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地企双方开展文化旅游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达成了重要共识。 

  州委书记郭鹤立,州政协主席王正君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达板园区,和政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州彩陶博物馆,永靖县炳灵寺石窟、黄河三峡、健康养老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我州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并在永靖县召开座谈会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鹤立首先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本州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临夏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文旅产业潜力巨大。近年来,我们抢抓国家支持深度贫困地区和西部地区的政策机遇,把旅游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培育,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着力打造精品景区景点,全面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旅游产业呈现出“井喷式”增长的良好势头,临夏的旅游品牌和对外形象大幅提升,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郭鹤立说,华侨城集团作为大型央企,是我国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示范者、领头羊,取得的骄人业绩令人钦佩。去年12月以来,我们与华侨城集团多次进行对接沟通,这次专门组团来临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华侨城集团对临夏的高度重视,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热切盼望华侨城这样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参与临夏的文旅产业发展,开展长期、深层次的合作,以文旅产业的提质增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华侨城集团在临夏投资兴业,实现地企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华侨城集团有关负责人一致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对临夏优美的山川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州委州政府重商、亲商、爱商的真情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华侨城集团十分看好临夏文旅产业的发展前景,将尽快研究提出双方合作意向,争取早日开展项目合作,助力临夏经济社会发展。 

  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州领导曹正民、马军、李国辉、尹宝山,州直有关部门和东乡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