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投放省级储备冻牛羊肉保障春节肉类供应

 2020/01/17/ 17:38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投放省级储备冻牛羊肉保障春节肉类供应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春节临近,肉类消费逐渐进入旺季。为切实增加节日期间的肉类市场供应,保障春节肉类供应,2020年1月14日至23日期间,我州将在临夏市10个投放点投放不限购数量的省级储备冻牛羊肉。 

  据了解,本次投放的省级储备冻牛羊肉由临夏市清源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清河源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运派送至百盛超市庆胜路店、天花苑店、机修厂店、北宁路店、环城西路店、天元广场店;百优盛鲜陈方花园店、福顺花园店、新西路店、客都超市中天健店等10个投放经营点。投放价格略低于目前市场价格:冻黄牛肉(剔骨)不高于30元/斤,冻羊肉不高于32元/斤。投放期间,每个投放点将设置省级储备肉销售专区或专柜,并统一悬挂“甘肃省级储备冻牛羊肉投放点”和价格公示牌。 

  据悉,我国于1986年开始实行国家储备肉制度,由各省市冷库代储,旨在市场波动时调控肉价,保供稳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