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临夏州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1/17/ 17:40 来源:民族日报

“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州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霞)1月16日,“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州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州委常委、临夏军分区政委、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尔瑞主持会议,副州长、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辉,临夏军分区司令员、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世龙出席会议。 

  会上,曹世龙讲评了去年全州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两征两退”改革及征兵工作任务;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李辉要求,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征兵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全州军地各级必须把征兵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牢固树立为国担当、不负重托的使命意识,牢固树立顾全大局、主动作为的进取意识,牢固树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的责任意识。要深入宣传发动,积极营造报名参军的良好氛围;注重破解难题,努力提升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一年两征”改革任务。 

  临夏军分区副司令员杨佳训及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军分区机关干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