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启动

 2020/01/21/ 16:32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启动

  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熊军

  近日,团州委与州总工会、州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2020年临夏州邮政行业迎新春文艺汇演暨2020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快递小哥们自编自演的小合唱、舞蹈、独唱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他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心系客户、诚信服务的精神风貌和行业形象。演出结束后,还对本次汇演的优秀节目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是按照共青团中央、国家邮政局关于联合推进快递从业青年联系服务的工作部署,旨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从业青年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截至2019年底,全州已有14家品牌快递公司、351个营业网点,从业人员900多人。作为新兴青年群体,团州委将针对“快递小哥”实际需求,整合各类资源,依托共青团“青年之家”等阵地,动员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等广泛参与,持续精准开展好“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系列活动,让快递从业青年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州总工会、团州委、州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临夏州6家快递公司的200余名“快递小哥”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