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开展高三年级线上教学

 2020/02/14/ 11:41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开展高三年级线上教学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刘红红)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中小学正常教育教学的影响,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两不误,近日,永靖县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初中和高中毕业年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利用各类网络平台开展校外高三教学工作,全县高三年级已陆续开始网上授课。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备战2020年高考,永靖中学和永靖县移民中学都制定了开展线上教学的方案。充分发挥网络教学灵活、便捷的优势,依托“升学e网通”平台、微信群、QQ群等,由任课教师直播教学、推荐优质课程资源等方式,实现学生在线学习。

  永靖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网络直播教学对高三老师而言,确实是一个新生事物,许多老师一边学习网络直播教学技术,一边开展网络教学。经过几天的学习,高三老师已经熟练掌握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并采用多种手段解决学生课中疑难、课后作业布置、批阅与反馈等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