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村里的实干家”

 2020/02/17/ 12:11 来源:民族日报

  “村里的实干家” 

  本报记者 郭慧霞 闫改琴

  疫情发生后,康乐县五户乡五户村副网格长、专职党支部书记聂恪慎带领着15名网格员,穿行在村子里,用脚步织密疫情“防护网”,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墙”。 

  大年初一,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聂恪慎临危受命,快速反应,靠前指挥,对五户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发动村里的年轻党员组建党员先锋队,带头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排查,确保无死角。 

  聂恪慎坚持“早”字为先、“严”字当头,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积极掌握人员动向、避免人员聚集。每天利用大喇叭宣传、劝说群众关门闭户,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他得知村里有外省返乡人员,第一时间通知村医和社长赶到返乡人员家中,进行登记、监测体温,并告知其家属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做好自我隔离。 

  看到村上疫情防控工作逐步走上正轨,五户村3社社长石伟东感慨地说:“他是我们村里的实干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