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规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2020/03/24/ 11:36 来源:民族日报

和政县规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霞)为全力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和政县全面推行“12345”工作法,规范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一条主线贯穿始终。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主线,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不断提升党支部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社会号召力、发展推动力和自我革新力。两个覆盖提升水平。持续推行“六建工作法”,进一步提升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覆盖;常态化开展“双找双培”工作;选派有一定理论素养、熟悉党建工作的党员干部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全覆盖督促指导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三本台账摸清底数。县非公企业党工委、社会组织党工委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建信息调查摸底和复查复核工作,建立两个领域“三本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列出党组织组建和党员发展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要求、工作措施和责任人员。四个讲堂提高能力。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办好“道德讲堂、法制讲堂、政策讲堂、党建讲座”4个讲堂,全面提升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能力水平;五个有之规范阵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达到有党支部牌子、党支部印章;有党员活动室、党员学习资料;有党支部规章制度、党建展板;有党支部纪实手册、各类台账;有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党建示范点“五个有之”的标准,全面提升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