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邓光玉一行在积石山县开展慰问活动

 2020/07/01/ 10:3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韩玉良

邓光玉一行在积石山县开展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 韩玉良)6月30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2020年助力临夏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教育扶贫系列活动行”启动仪式后,西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邓光玉、副校长王彦斌等一行,前往积石山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建档立卡贫困户慰问活动。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兴参加慰问活动。

  邓光玉一行深入积石山县柳沟乡斜套村,先后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张怀明、张怀忠、韩占林、马奴海、牛海麦、马木海麦家中进行调研慰问,为贫困户送上关怀和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在贫困户家中,邓光玉一行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收入、产业培育和发展、劳务输出等情况。当看到贫困户群众住房、饮水和教育有保障,村容村貌和群众精神风貌有了很大改观时,邓光玉肯定了积石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他认为,积石山县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提升和巩固贫困群众家庭经济收入方面工作基础扎实,效果显著。希望该县继续夯实脱贫基础,在青壮年劳动力的专业技能培训和适龄青少年文化教育上继续加大力度,用教育阻断贫困延续,争取全面实现小康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