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西北民族大学在临夏州开展小学音乐舞蹈教师培训活动

 2020/07/01/ 10:4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西北民族大学在我州开展小学音乐舞蹈教师培训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6月30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在我州电大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教育扶贫系列活动小学音乐舞蹈教师培训班。副州长何瑞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何瑞莲对西北民族大学来我州开展培训的专家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何瑞莲指出,我州农村中小学音乐和舞蹈教师资源缺乏、教学质量不高,西北民族大学能够为我州开展这样高规格、高水平的培训,是对我州教育事业的特殊关心和大力支持。参训学员要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遇,在学习期间遵守纪律、认真思考,通过培训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把这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教学工作中,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和新的教学理念传播给更多的教师,做好“传、帮、带”,共同促进全州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西北民族大学对我州的教育扶贫,将对我州100名小学音乐舞蹈教师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州音乐舞蹈教师的教学水平,助力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