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开馆典礼暨第二届 “兴达杯”全州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0/12/07/ 15:1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志涛 马志杰

广河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开馆典礼暨第二届 “兴达杯”全州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志涛 马志杰)12月3日晚,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广河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开馆典礼暨第二届“兴达杯”全州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广河县代表队勇夺冠军,积石山县代表队荣获亚军,临夏县代表队荣获季军。

  当晚,6000多名球迷相聚广河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共同见证精彩瞬间。在全体球迷的期盼下,广河县代表队和积石山县代表队之间的冠亚军争夺战激情上演,双方队员积极拼抢,挥汗如雨,飙射三分、抢断一条龙上篮、篮下背打……你来我往,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队员球技潇洒自如。能攻能守、人球合一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场外,球迷和啦啦队的加油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点燃现场气氛。整场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最终广河县代表队以87:84击败积石山县代表队夺得冠军,积石山县代表队荣获亚军。

  本次赛事的举办,为我州体育运动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有力推动了我州篮球事业的发展,也为广河县打造“篮球之乡”、助推乡村振兴产生了深远影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