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谋划储备“十四五”重大建设项目316个

 2021/01/08/ 11:0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临夏县谋划储备“十四五”重大建设项目316个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2020年,临夏县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据了解,该县在“十四五”期间,谋划储备重大建设项目316个、总投资将达394亿元,正在进一步调研论证和谋划对接;围绕“两新一重”,谋划上报项目145个,投资152亿元;上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2021年中央预算内项目60个,申请中央资金62亿元。引导各项目单位通过国家重大项目库、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编制完善了全县重大项目储备库。

  同时,该县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36个单位为成员的项目建设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对重点项目采取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套人马,形成了由分管副县长任组长,项目单位主要领导为责任人的管理机制。持续加强“放管服”改革,强化项目服务,充分利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横向联通发改、自然资源、住建、环保等部门,由过去的串联审批变为并联审批,纵向贯通省州县部门,实现投资项目审批全程网上受理审批,压缩项目审批时限一半以上,提高了办事效率,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