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14/ 16:2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1月13日,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正君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乔跃俭,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文科、马维正、高桦、宫少军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昌龙参加会议。州政协各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州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开启“十四五”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通篇贯穿了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的主线,体现了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敢想敢干敢超的勇气,体现了党的事业为重、人民利益为上、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实事求是、奋力争先的担当精神,具有非常强的号召力、说服力和感染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深层次、多轮次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阐释解读,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机关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对我州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政协工作职责,抓住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工作为重点,及早行动,认真研究,精心选好专题议政、双月协商、界别协商、委员视察、民主评议的题目,力求找准建言献策的切入点,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向党委政府提出前瞻性的、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全州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中共政协临夏州委员会党组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政协临夏州委员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