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开展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

 2021/01/18/ 15:3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临夏市开展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近日,临夏市文旅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旅游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统筹推进落实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检查组对该市A级景区、旅行社(分社)和星级宾馆的公共区域、出入口、游客接待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在A级景区,要求按照日接待最大量的75%接待游客,有序开放,强化分时预约、实现错峰服务,狠抓出入口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格检测进出人员体温,设立临时隔离区,防止人员聚集、实行实名游览措施。同时,及时提醒游客不要聚集、戴好口罩,每天无死角进行消杀3—4次。在星级宾馆,要求每天至少3—4次体温测量,全方位、全覆盖、全设施消毒,对外来住宿游客进行详细登记,引导住宿游客做好防护措施,使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在旅行社(分社),要求做好每天出入人员的登记、健康码出示和外来人员的登记以及消毒工作,确保各旅游企业安全健康有序运行。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部分工作人员不佩戴口罩、防疫物品不齐全等现象,现场责令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