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税务局推动纳税服务优化升级

 2021/02/24/ 16:1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积石山县税务局推动纳税服务优化升级

  每日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今年来,积石山县税务局持续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实现了从“马路跑”到“网络跑”“来回跑”到“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的升级转变,使纳税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为大力推动纳税服务优化升级,该局连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先后推出24项80条便民办税服务措施,大力推行205项“非接触式”办税模式,不断拓展网上办税缴费事项范围,全面落实195项“全程网上办”事项清单,对3大类428项税收优惠推行“不来即享”;紧紧依托甘肃省电子税务局“银税互动”线上服务平台,将“银税互动”的受惠群体由纳税信用A、B级企业拓展到M级,加强帮扶、精准纾困,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快速获得银行融资服务。并通过税收大数据开展差异化管理,持续推进税收违法“黑名单”制度,严格落实惩戒措施;为提供个性化服务,在兼顾纳税人共性需求和个性需求的基础上,实施预约办、延迟办、容缺办、上门办,推行二维码一次告知、“容缺受理”“税务专邮”、微信预约办税等措施。建立重点项目全流程、精准化“管家式”纳税服务工作机制,从税前精准化宣传辅导、税中便捷化办税服务、税后一体化权益维护三个层面制定13条服务举措,助力重点项目转化为该县的经济新增长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