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东乡县广河县举行

 2021/03/25/ 18:28 来源:民族日报

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东乡县广河县举行

  东乡县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3月24日,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东乡县统办楼会议中心举行。东乡县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等参加主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州委党校教授紧扣“四史”教育,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与使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抗疫英雄结合自己切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一线和抗疫一线努力奋战、分秒必争的动人场景,赢得热烈掌声。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通过学习典型找差距、补短板,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此次宣讲采取集中宣讲和分组宣讲形式相结合,集中宣讲会后,报告团成员分6组赴东乡县乡镇、学校、企业、宗教场所等进行宣讲,实现全县所有乡镇全覆盖。

  会前,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会见主会场四位宣讲团成员,感谢他们所作的贡献及为东乡县带去的精神食粮。

  广河县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先进事迹的热潮,着力营造“学党史”“学先进”的良好氛围,3月24日,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到广河县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为期2天,报告团宣讲骨干和先进典型代表以宣讲小分队形式深入该县各乡镇、街道社区、学校及宗教场所开展宣讲。宣讲中,脱贫攻坚和援鄂医疗先进个人结合各自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发生在脱贫攻坚和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掌声。

  会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典型找差距、补短板,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先进们为党和国家事业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要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与全州各族人民齐心协力,为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