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孙巍一行到临夏州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2021/04/13/ 17:2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孙巍一行到我州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4月8日至9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孙巍一行到我州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孙巍一行先后到广河县电商创业孵化园、广河在线网志愿者协会、广河县燕之屋扶贫工厂、和政县城关镇咀头村、甘肃中达创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临夏市俊林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德吉商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考察临夏青年电商发展、青年志愿服务、临夏—厦门东西部扶贫协作、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信息、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在考察中,孙巍一行对我州青年电商发展、青年志愿服务及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给予称赞,表示山东临夏一家亲,今后在青少年工作中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完善两地共青团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广大青少年服务,深化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对口志愿服务工作、产业融合、青年人才交流学习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团州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加强与共青团济南市委的交流合作,共同凝聚两地青年力量,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东西部协作战略、助力乡村振兴为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共青团资源优势,整合共青团、青年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青年社会组织的力量,全方位开展东西部协作,为助力临夏州乡村振兴大局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