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举办第十一届“保护母亲河共建公益林”植树造林活动

 2021/04/13/ 17: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我州举办第十一届“保护母亲河共建公益林”植树造林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4月10日,由州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临夏县榆林乡政府共同主办的临夏州第十一届“保护母亲河、共建公益林”植树造林活动在榆林乡夏湾村举行,来自县林草中心、榆林乡政府的干部群众及全州70多家公益组织、爱心单位和企业的60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共栽植油松、云杉、侧柏、柳树、国槐等树苗7000余株。

  此次活动得到了州内外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甘肃建投地产百郦天香、碧桂园临夏分公司等23家爱心企业及个人为活动筹集物资及资金12.07万元;中国人寿财险临夏州中心支公司为志愿者提供了价值4200元的保险;州伊珍源饮品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了价值5000元的啤特果饮料;州文旅集团花儿旅游提供了7辆活动用车;甘肃宁河建筑公司等提供价值2万元的树苗。活动现场,对近年来参与支持活动成绩突出的21家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为28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保护母亲河、共建公益林”植树造林活动是州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等社会组织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开展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巩固发展临夏造林绿化成果、建设黄河流域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自2011年以来,已先后开展了10次植树造林活动,植树面积达3000多亩,平均成活率达85%以上,累计种植云杉、油松、落叶松、柳树等树苗9万多株。2015年被团中央、环保部、国家林业局等评为全国10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之一;2018年被评为母亲河奖最佳传媒奖,并成功入围2019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100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