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青年漫画家林超公益微课堂走进临夏州

 2021/04/14/ 15:5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熊军

青年漫画家林超公益微课堂走进我州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熊军)4月10日至11日,团州委、州教育局、州少工委特邀全国青联委员、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爱国主义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作者林超来临,面向广大临夏“兔粉”和青少年开展“百年风华青年说”活动。

  在永靖县和临夏市,活动通过现场专访的形式,邀请林超与我州青少年交流分享了《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创作历程、漫画人物设定的初心,以及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感悟等,用风趣幽默的言辞和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新中国近代史课。特别在粉丝互动环节,现场的青少年踊跃提问,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

  在临夏中学,活动主办方充分结合林超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的职能优势和自身动漫绘画的专业优势,以“公益微课堂”的形式为临夏初高中动漫和绘画爱好者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和绘画创作专业课。特别是在讲述关于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部分时,许多同学情不自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进一步激励了新时代临夏青年致敬英雄、祝福祖国、珍惜当下、感恩奋进的家国情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