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全州教育系统多形式开展防灾减灾活动

 2021/05/12/ 11: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全州教育系统多形式开展防灾减灾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5月12日是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全州教育系统紧紧围绕今年减灾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牢筑安全发展基础”的主题,从4月中旬开始采取多种形式、借助各种平台对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大力宣传。

  5月11日,按照州、市防灾减灾委员会统一安排,州教育局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了全州2021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发放资料5000余份。连日来,各县市教育系统通过设置防灾减灾专栏、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面向师生开展各类灾害应急避险技能的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广大师生防灾减灾能力和应急避险基本技能。另外,各县市教育局和各级各类学校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分析梳理存在的灾害风险隐患,按照灾前预防与应急处置并重、常态减灾与非常态相结合的原则,针对可能发生灾害威胁的重点学校、重点部位展开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