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郭鹤立到临夏市众旺晟树脂瓦有限公司调研

 2021/07/19/ 09:2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龙

郭鹤立到临夏市众旺晟树脂瓦有限公司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7月18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市众旺晟树脂瓦有限公司调研,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建材生产加工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和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郭鹤立说,当前,全州上下正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建设美丽乡村,对新型建材的需求日益加大。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和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研发适合临夏实际、质优价廉、美观大方、群众欢迎的产品,做大做强企业,为全州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市场推介,通过印制宣传彩页、拍摄小视频等形式,到乡村一线、农民群众中广泛宣传推广产品,不断扩大市场份额。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措施和应急预案,做到安全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相关县市和部门要重视支持企业,积极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