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督查保温板彩钢板生产企业产品质量

 2021/08/25/ 11:2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临夏县督查保温板彩钢板生产企业产品质量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近日,临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外墙保温板、夹芯彩钢板为重点的专项监督检查,全面加强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夹芯彩钢板质量监管。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以建筑用外墙保温材料、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为主的各类生产经营企业为重点,逐一对照营业执照核验经营范围,检查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生产单位原料查验制度、出厂自检制度落实情况,查验企业原料生产资质、随货检验报告、生产(销售)记录、自检记录(报告)、产品检验报告等资料;现场检查产品金属面板厚度、芯材材质密度、导热性能、阻燃性能等级划分等主要性能指标是否符合国家、行业标准要求;检查销售企业产品进货渠道,查阅进货台账,随货检验报告、生产厂家资质等资料,落实销售经营的产品来源可溯、质量可控要求。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生产经营企业10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4份,发现的4个问题正在整改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