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消防应急演练筑牢防火墙

 2021/08/26/ 14:3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临夏县:消防应急演练筑牢防火墙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近日,临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土桥片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土桥消防站,在临夏县建兰休闲生态园组织开展餐饮行业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邀请消防专业人员现场为建兰休闲生态园员工讲解生态园配备的灭火器、报警器等消防设施设备的工作原理,介绍了生态园所在的逃生路线等,组织室外火灾场景模拟,现场演示柴堆、油锅起火应当如何扑救及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及灭火注意事项,并进行灭火演练。火灾事故现场应急逃生演练中,参训人员按照火灾事故逃生动作要点,分别从生态园两个应急出口进行紧张有序逃生,全部按照演练程序逃生到安全区域,达到预期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