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持续提升油菜产业机械化水平

 2021/09/07/ 15:4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积石山县持续提升油菜产业机械化水平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近日,州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在积石山县吹麻滩镇石家坟村举办全膜穴播油菜机械化收获示范演示现场会,推广全膜穴播油菜机械化新技术和新型农业机械应用,探索适合我州油菜机械化配套机具新模式,持续提升油菜产业机械化水平。

  现场会上,示范演示了雷沃、沃得等5台联合收获机,展示了油菜精量穴播机、无人植保机等新型农业机械,发放各类农业机械化新技术宣传资料500余份。经过州农机化技术推广站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参会人员了解了我州油菜产业机械化发展现状,理清了产业发展思路。

  州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各相关科室、州农机化技术推广站、积石山县农机中心负责人,州县农机技术推广站专业技术人员及积石山县部分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和周边农民群众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