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济临两地工信系统东西产业协作座谈会召开

 2021/09/15/ 11:4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济临两地工信系统东西产业协作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9月14日,济南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福涛带领济南市工信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到我州考察对接东西部产业协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州长李明海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州工信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播放了我州招商引资宣传片,与会企业家围绕企地合作作了交流发言。

  杨福涛首先介绍了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并对深入推进两地工信部门及企业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说,此次来临,济南森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临夏州广河县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口罩机和激光切割机,对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和人民增收将起到积极作用;德迈国际产业集团、博科控股集团、三盛能源装备等企业与临夏州工信系统积极研讨关于建设产业园区事宜;盛亚福源清真食品与临夏州食品加工企业商议产业合作内容及采购意向协议,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发动更多讲担当、讲奉献的企业家来临采购,把临夏丰富的物产带入泉城寻常百姓家。在协作机制方面,将探索建立帮扶协作联席会议制度,健全完善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双方领导定期开展互访,共同探讨帮扶协作工作思路,积极推动两地产业资源、政策、服务等多方面对接,研究确定产业协作的有关事项,确定重大帮扶协作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