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科技馆布展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2021/09/17/ 09:4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博文

临夏州科技馆布展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博文)9月16日,临夏州科技馆布展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何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韩玉林主持会议,副州长张自贤参加会议。

  甘肃省科技馆馆长张晓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馆原馆长刘玉杰、宝鸡市科技馆馆长罗新锁、合肥安达创展科技公司大区总监王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临夏州科技馆布展设计进展情况汇报,项目设计单位介绍了布展设计方案,与会专家就布展设计中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何东强调,临夏州科技馆是一项重大科技惠民工程,对于推进科普教育、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科技馆建设布展运营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突出科技科普主题,坚持质量标准,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布展设计、运营管理各环节工作。要精心设计方案,统筹考虑各方面意见建议,学习借鉴外地科技馆设计布展先进经验,突出科学知识普及、前沿科技展示、互动体验、资源共享和功能拓展,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和展项设计,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和绿色环保材料设备,配套智能管理系统,努力打造一流科普教育基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关,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及早投入运营。

  州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