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汇报会召开

 2021/09/16/ 10:3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9月15日下午,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汇报会召开。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谊启明东方董事、总裁马克,中国改革开放论坛副理事长赵长茂,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冬梅等出席会议。临夏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介绍了城市歌曲制作、模特大赛筹备、星剧场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专家畅谈了来临感受,就如何撬动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释放最大经济效益、带动临夏文旅产业长足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甘肃燎原乳业集团董事长马鹏举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播放了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成功案例。

  郭鹤立首先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向华谊启明东方对临夏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临夏州与华谊兄弟走过的一年,是愉快的一年、奋进的一年,华谊启明东方团队、相关专家齐聚一堂,共商临夏文旅产业发展大计,使我们十分感动。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大放异彩、辐射四面八方,使我们十分震撼。华谊启明东方团队对项目做了进一步研究谋划,已具雏形,触手可及,使我们十分振奋。华谊启明东方谋划项目的核心理念与我州“十四五”发展文旅首位产业高度契合,企地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使我们十分兴奋。

  郭鹤立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发扬雷厉风行、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争取早日完工、发挥效益。华谊启明东方团队要进一步深度了解、吸收临夏的发展历程,深入挖掘临夏之美,精心完善演艺方案,及早着手节目编排,力争硬件与软件同步推进、同步完成;要加快城市歌曲创作进度,注重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相结合,认真提炼并充分融入体现临夏人文精神、地域特质的元素,打造适合各类人群传唱、激励群众团结奋进的精品力作。临夏市和相关部门要着力营造良好环境,加强与华谊启明东方团队的联系对接,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确保项目高水平谋划、高质量推进,努力打造文旅产业新名片、城市发展新地标。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临夏,加强与中央、省级主流媒体的对接,深度推介我州悠久历史文化、秀美山川风光、脱贫发展历程、社会崭新面貌,进一步提高临夏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临夏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华谊启明东方相关部门负责人,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